东京见🎈

陪伴·木耳炒鲜鱿

请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
来点评论

柔软嫩滑的木耳和爽口鲜美的鲜鱿,一黑一白,搭配和谐,口感细腻。这道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胶原质,可以使皮肤嫩滑、有血色。
不知道是不是孕妇都特别没有安全感,每次孙杨出门,我就会特别不安,有时候他的好兄弟约他出去,我也总是要跟着他才能放心。
他的好兄弟都笑话我越来越黏人了。
我以前不会这样的,可最近一个人待在家里,就爱胡思乱想。现在更夸张,演变成了连去洗个澡,都要拉上孙杨,让他坐在门外等我。他去哪,我也要跟着去哪。
孙杨说:“跟着也无所谓,但相对的,我吃什么,你也要吃什么。”他这是变着法子哄我吃东西吗?
今天小余约他出去吃饭,我也像牛皮糖一样跟上。小余点了好多菜,但孙杨特别爱夹木耳炒鲜鱿,因为答应了他,他吃什么我也要跟着,所以我也勉强自己吃了几口。
小余疑惑地指了指水煮肉片:“特地给你点的,你怎么一口不吃?”
孙杨笑了笑:“最近不吃了,等阿傅生完孩子再吃。”
小余更加觉得莫名其妙了。
我看着孙杨,心里有些感动。他吃什么,我也要吃什么,我不能吃什么,他也陪着我不吃什么……
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一直在陪伴着我,陪我度过这难熬的怀孕期,陪我度过未来的更多更多的时光。
@素年锦梦

评论(12)
热度(13)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