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一直那么疼·蛇皮果【狗粮】

师兄师姐师弟师妹
你们预订的糖到了
【今天的重点是图🙄🙄🙄】
最近年末大家连看文的时间都没有了吗
给点反应好吗😭

蛇皮果的果皮像极了蛇皮,红褐色的外皮像蛇皮的鳞片。果肉呈白色,有时略带黄色,肉质板实,似椰肉,咬起来饱满爽脆,甜中带酸,不会苦涩,还带有淡淡的香气。
闺密从巴厘岛蜜月回来,给我带了一个小小的木雕工艺品作为手信,还给孙杨送了些麝香猫咖啡豆。
闺密绘声绘色地讲述巴厘岛有多美多棒,还说:“那边的水果特别多,有两种我以前没见过的,非常很好吃,一种叫蛇皮果,一种叫Markisa。蛇皮果对孕妇有益的,本来想给你带些回来,可惜不让过安检。”
我被闺密说得也好想吃,一脸期待地看向孙杨。孙杨得令,默默地点开了万能的某宝。
没多久,蛇皮果到货。大概是因为带点酸味,吃了蛇皮果也没有反胃,那天还破天荒地顺利吃完了一碗饭。
和闺密说起,闺密有些得意,说:“我没推荐错吧。我看你现在整个人都憔悴了,怀个孕真不容易啊,你家孙先生都心疼死了吧。”
“你看出来他心疼了吗?我觉得他和平时没两样。”
“你就装吧,他疼不疼你,你心里比谁都清楚。”
我想了一下:“真没有,他一直都这样。”
“那只能说明一件事,”闺密叹了口气,害我都忍不住紧张起来了,“他一直都这么疼你。”
@素年锦梦 差点忘记你了🤔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