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属于我的一周年

【直接从贴吧复制过来的,所以表情显示不出来😂纯粹想发发废话,看不下去就跳过😘】
真正属于我的一周年终于到了,当我发现828是七夕的时候我兴奋了很久。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打开微信一位同粉远洋的姐姐告诉我“你杨顶着台风出发了”我一脸懵逼,今晚看到铁板说“怕杨哥因为天气原因不能飞,担心了一整夜”我想我真是个假粉#(小乖) 姐姐问我今天想要什么样的糖,我说“铜矿和互动”,很谢谢“你们”满足我的小小心愿,虽然我很不客气地补了一句“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勉强)
在大大咧咧的我终于签到满了200天的时候我说“刚入坑的时候让我坚持的主要原因就是8月28日是我的生日”当然现在发周年签到就是个梦了#(挖鼻) 我也做了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想到我对未来的期许是包含“你们”的,这种感觉很幸福,“你们”这么美好,我应是沾了大家的光了。不开心时打开电脑收藏夹看看远洋的视频心情就会好起来,看到各种衣服饰品食物总会想如果是远洋应该会很喜欢很适合,因为远洋认识一群很好的伙伴每天叽叽喳喳分享生活等理智的小可爱,“你们”能带给我的何止是力量还有安慰和惊喜,这也不是那些单纯把追星和**画上等号的人可以明白的。
今年七月应该把这一年的眼泪就流齐了,杨哥的不容易、阿傅的不甘心都令我沉浸在消极的情绪里。哭得最惨的居然是阿傅50仰预赛之后,她拿下了预赛第一,我的心疼伴随着泪水不期而至,那么美好的人儿到底要吃多少苦头。比赛全部结束了,杨哥和阿傅奖牌颜色是不一样的,这个看似不完美的结局,最终还是由这个仅仅比我大一岁的女孩轻松化解,那张填补空缺的吉祥物照片和那首听着听着就笑了的《我要你》告诉远洋粉:孙杨傅园慧“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拿起手机打字就不自觉流眼泪,手一直在抖,打开房门小心翼翼地出去拿纸巾怕老母亲看到我掉眼泪说我傻#(小红脸) 但还是坚持不把这篇东西弄得太语无伦次#(笑尿) 1997年出生的我今年20岁了。20岁的傅园慧像20岁的孙杨一样“红”了,很多人都说阿傅是杨哥的翻版,正因为如此大师兄总是很照顾小师妹,他不希望小师妹走他走过的坎,所以时光不老,“我们”不变。#(爱心)
我们会有无数个周年纪念的,毕竟队长和队长夫人都很会扛旗#(你懂的)
好吧,杨队你是不是温香软玉在怀,一不小心睡着了#(鄙视) 我的生日糖呢#(泪)
第一次发安眠曲的时候就说过,晚安是“我爱你,爱你”的意思,所以不是对每个人都可以说的,正因为如此,我每次回复评论都只说“好梦”😜昨日份的安眠曲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1298353889&songmid 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9)
热度(11)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