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小吃货·蛋奶小馒头

甜算他们的
OOC算我的
请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来点评论
今甜的糖到了

蛋奶小馒头口感香甜松脆,造型小巧可爱,制作简单,鸡蛋的香味和奶粉的味道十分浓郁,不会太甜,入口即化,齿颊留香。
宝宝的长相像孙杨,我觉得他连性格也随了他,唯独爱吃这一个地方像了我十成。
别人想趁宝宝醒着的时候去跟他玩逗逗他,他不是闭着眼睛装睡,就是动着小手拒绝,和孙杨一模一样,高冷傲娇得不行不行的。如果他能翻身了,我怀疑他会毫不犹豫地翻个身,只留给愚蠢的人类们一个背影。
但今天小外甥把蛋奶小馒头凑到他身边逗他,他原本想装睡来着,一闻到香味就不淡定了,睁开了眼睛,小嘴微动,好像饿了很久似的,明明才刚吃饱没多久。
孙杨开玩笑:“看吧,怀孕的时候让你别乱吃东西,不听,宝宝才多大,就成了小吃货了。”
“我吃的不都是按照你的规定来的嘛!”我极力反驳。
他无奈地耸耸肩:“好吧,你贪吃,都怪我咯?”
“当然怪你,谁让你做得那么好吃的!”
他眉目间都是温和的笑意:“好好好,怪我。”
@素年锦梦

评论(7)
热度(14)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