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早餐·藕粉羹

新快

藕粉羹晶莹剔透,呈透明糊状,香甜味美,润滑爽口,有点Q弹,加入蜂蜜后,更加清甜,营养丰富。
宝宝是个夜猫子,白天都在睡觉,晚上却很精神,每隔几个小时就哭,他一闹,我又没得睡了。
断断续续地睡了一宿,第二天又被饿醒,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半了。
孙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正趴在我床边补眠,他昨晚大概又熬夜了,早上还得来给我送早餐。
我不想吵醒他,就让月嫂帮我把早餐递过来。打开一看,是藕粉羹。
阳光从窗户倾泻进来,洒落在孙杨的身上,他柔软的头发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辉。
我心里莫名地温暖,突然很想对孙杨说一句话: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天早上醒来,你和早餐都在。
@素年锦梦

评论(9)
热度(12)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