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宝宝·虾子海参


就这样吧

将水海参与煸香的虾子翻炒,再放入海参鸡架、鸭架熬成的高汤略煮,做出来的虾子海参色泽金黄,鲜咸软嫩,味美鲜浓,风味独特,滋补佳肴。
羊水破得很突然,当时还有几天才到预产期,我还在家吃着孙杨开开心心地做的虾子海参,突然就觉得肚子不太对劲,焦急把孙杨叫了过来,他一看,连忙送我去医院。
结果到医院后,医生说宫口还没全开,只能在病房躺着。我一点经验都没有,很害怕,孙杨一直握着我的手说:“没事的,没事的。”但他的脸色很凝重,一点都不像没事的样子。
我爸妈赶到的时候,肚子已经不疼了,一点动静都没有,但我偶尔动一动,羊水就会流出来。我都吓死了,以为宝宝怎么了。
医生说羊水少了对宝宝不好,建议剖腹产。
我们原本是想要自然顺产的,孙杨问我打算怎么样,要不要再等等。我哭着说不等了,只要宝宝健健康康的,我都无所谓的。孙杨帮我擦了擦眼泪,说:“别怕,我和医生商量一下,就回来。”然后他就和医生去签字了,等着安排手术。
后来孙杨和我说,觉得签的内容太可怕了。
进手术室之前,孙杨跟我说了下大概流程。我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很害怕。他问我他要不要陪我一起去,我毫不犹豫地摇头:“不要,太丑了,不想让你看到。”
孙杨苦笑了一声:“你傻啊,你什么样子我没看过。”但我还是坚持不需要他陪。
虽然打了麻醉,但手术的整个过程我都很清醒,我清楚地知道医务人员把我的肚子拉开,清楚地听得见孩子取出来时的啼哭声。我感觉不到疼痛,但是很难受,像有人掏空我的肚子一样,手脚都是被绑住的,因为麻醉的原因,身体一直在抖。
做手术的有个医生是孙杨的大学同学,她告诉我是个男孩,还开玩笑地说宝宝长得像爸爸,是个小帅哥呢。
这之后的事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可能是麻醉劲上来睡过去了。
等我再醒来,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孙杨。他眉头紧蹙地握着我的手,紧张得好像生孩子的是他一样。
他问我感觉如何。我说伤口有点隐隐作痛,很累。
他摸了摸我的脸,将细碎的头发绕到耳后,轻轻地说:“老婆,辛苦你了。”
我笑了笑,问他:“听说宝宝是个帅哥,像你。你觉得呢?”
“嗯,不过眼睛像你。宝宝七斤重,很健康,他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在他那边。”
“你不过去看儿子,是要在这里陪着我吗?”
他点了点头,亲了亲我的手背:“嗯。
@素年锦梦

评论(9)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