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见🎈

觅食能力·拿破仑酥

我园审美确实有问题

拿破仑酥由三层啡色的千层酥皮,夹两层吉士酱制成,口感丰富,酥脆易碎,每当叉子舀下去,酥饼便应声裂开,发出清脆的声音,每吃一口,都像敲响一个音符,带来最愉悦的心情。
有天和闺密逛街买孕妇装,被闺密嫌弃得不行,说我审美太有问题。
我委屈地拿着一件看着还挺不错的孕妇裙:“孕妇装不都差不多吗,我觉得挺好的啊。”
闺密又好笑又好气地说:“怀孕也得美美的,知道吗?别穿得跟个大妈似的啊。看,你现在穿的,和你手上拿着的,哪件好看?”
“差不多啊,”我撇了撇嘴,“我穿这件是孙杨买的。”
闺密无力吐槽:“你们家孙先生品位比你好太多了,审美也没问题,怎么就看中你这个笨蛋了啊?”
“因为他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经过一家没有光顾过的甜品店,我有些饿了,拉上闺密进去吃。店的装修一般,顾客也没几个,甜品倒是挺多样,但闺密总觉得不会好吃到哪里去。
于是我点了份拿破仑酥,她点了份中规中矩的银耳莲子糖水。
我吃拿破仑酥那清脆的响声,吸引了闺密的注意:“好吃吗?”
我点了点头,迫不及待地分享:“好吃,你尝尝。”
她吃了一口,然后地感叹了起来:“你审美有问题,但觅食能力很强啊,也难怪一眼瞄准了你家孙先生。”
@素年锦梦  @阿青青 终于到你的拿破仑了🙃

评论(7)
热度(11)
© YY2020 | Powered by LOFTER